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above and press return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In ◇藝術行政三兩事

三十多歲的、理想中的、帥氣的我

拖著小行李箱前往捷運/高鐵的路上,我突然想起,大學時有幾次回台渡寒暑假,爸媽沒有來機場接我。自己喀啦喀啦拖著行李箱走在清晨的城市街頭,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好像一瞬間成為了從小一直嚮往的那個形象—俐落忙碌,穿梭在不同城市間,堅定而帥氣的都會女性。
隨著年歲漸長,累積了越來越多街頭拖行李的經驗,漸漸體會到這個看似帥氣的場景,背後更多是輪子卡在密西根大學的暴風雪裡動彈不得、完全迷失在捷克文海中鬼打牆找不到布拉格車站入口,或是踩著高跟鞋飛奔還得一邊講電話、還要小心別灑了那杯明知沒手拿還硬要帶的咖啡,這種滿頭大汗的混亂。 嗯⋯⋯這大概就是所謂現實與夢想吧!

倒不是說有多麼的不一樣,而是附帶也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酸甜苦辣(跟網友在台中站面交極美麗又美味的馬卡龍😍),不一樣的風景,以及不停歇的好音樂(#AmosaDuo 首度台灣巡演音樂會購票連結:https://goo.gl/t977wF 😆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