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above and press return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In ◎黃總監生活日常

一些感想

1. 以前人只要專心做一件事就可以生存,現在想做好一件事,得連帶要會好多技能,寫文字、照相、後製、拍影片(還要有好梗),發FB、Ig、Twitter、Wechat、Line官方&群組...... 現在又多了直播 @@ 很好奇再過幾年,人得多功能到什麼程度才夠。

2. 所以耍廢一週就開始焦慮,覺得好像已經落後別人很多了。

3. 很喜歡跟一種人工作,默默地,做著恰如其分的事情,待你注意到他,一切早已安置妥當。話不多,但聊得投緣便會發現其難以遮掩的光芒,例如談吐不俗、性格溫煦、對事物見解獨到、有著很有趣的休閒、其實講話很好笑、或是單純有顆貼心細膩的心......等等。這樣的夥伴像月亮,持續放送著令人心安的光。

4. 反之,不是你的場子卻意見一大堆,還少有建設性,就像令人生厭的刺眼陽光,很想戴墨鏡把他遮掉。

5. 磁場相合的人,介紹的人大多也是氣質相似,相處(工作)起來也舒適。我們家御用欽祥調音師(何時變我們家的XD)介紹從南到北的技師,每一位都是文質彬彬笑咪咪,而且調好的琴如施了魔法般神奇呀~

6. 前日跟姐妹聊天,聊到工作好多好累啊!該怎麼休閒?給我過兩天不用控制時間,都不要管事情,不用接電話看信的日子,最好連吃什麼都不要想,就算休閒了... (卑微)

7. 聊到男人好蠢啊,以為認真專情的好女人因為看似堅強,很會照顧自己,所以應該心臟比較大顆也禁得起打擊,殊不知,另外那個睜著淚眼一付好可憐她男人都不理解她,嗲聲說不想失去你可是無法忘記他,那個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好嗎 @@

8. 聊到青春不是拿來趕時間、趕進度表的啊!那麼珍貴的青春,當然要拿來做喜歡的事,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啊!否則為了不「浪費」青春而趕著結婚生小孩,然後20幾30就開始泡在婆媳戰爭跟奶瓶尿布裡,若是樂在其中自然是幸福的,但如果無法從中感到樂趣,那這樣的青春有因為趕上了進度而比較值得嗎?

9. 最近考慮當個網美來替經營的事業添加一點個人色彩,但想到得每天捲頭髮畫全妝卸妝還要勤保養全身去角質美白護髮脫毛連關節都不能黑黑要好好穿搭......本人剛經歷了演出前不慎把自己眉毛給剃了的嚴重危機,想來實在無法勝任.... 放棄......

10. 三個月拼完三套巡演(本週六《海翁繪》計畫最終場在台東,記得來喔啾咪~),本年度才過25%,已經有種把體力腦力點數一口氣刷光光的感覺。但也真的很開心與充實,能持續接觸到令人感動的音樂與音樂家。接下來75%的2018,也要繼續加油喔!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